close

2013 年初三 台中清境(四)

2013年3月22日上午9:02公開累積瀏覽 16300

 
介紹一下今晚所住的民宿先,我們今晚所住的是清境山上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這充滿外國的建築,高山林下,靈靜清悠。由於新年的關系,4位每晚為港元$3500,包早晚餐, 因為在山上揾食的確困難。
我們所住的是歐陸套房,下層有一張雙人牀,和露台。

 

 

 

二樓是我和小團友住的,不同的天地


我們這層是LCD電視呢,
 
這床已陪了我兩晚
 
但太床褥太林了,當轉身時就太搖,咁就醒了。
 

這兩晚我們從音樂城堡坐專車到另香格里拉旗下的{空中花園﹞食晚餐。
這就是空中花園的餐廳了
 
自助餐形色,可能是新春關系吧!
 
亂菜一碟,南瓜湯,和支裝汽水是任飲
 
這邊環境比較農莊感
 

好舒服,坐下就好想睡了
 

 

 

 

音樂城堡比歐陸化,這狗也好讓人
 

 
CD音樂多的是
 

 
晚上店內每位客人贈送酒一杯,我和小團友就飲頻果汽水了
 

在山上的暑片也被氣壓發脹了。所以要快食
 

早餐就在音樂城堡食
 
日間的音樂城堡每處都像一幅畫
 

每人一份,份量十足呢
 
皇室進食HAHA
 
 
連畫都好立體
 
我們等酒店的車送我們到清境大草原
 

陽光真的好
 
酒店的外圍也不錯吧
 

 今日天氣很好‧藍天綠林


酒店每天有二班專車到清境農場,,8:45 和1:45(如無記錯分鐘)


每處都與動物有關


藍天YEAH HO~~~


雖然買了入場卷,在門口如印了這個就能出入不同的農場了



好幸運地還有櫻花



它們見人就走過去,但我沒有它的食糧


好鬼好天↑所以好鬼熱,像20幾度


這可以慢慢行,但太遠和太大和太晒了,所以不走回頭路







新年到處都是人, 他們在看剪羊毛


有一些小店,這家是賣蜂蜜
熱天飲不錯,但都幾貴要成20幾蚊支 


山牧區~手上有印就無拍入唔到了

去看馬術表演
 

 
 
 
 
如要看這個要帶傘如晒,手巾當馬奔跑時會有草四處飄
 

台灣的櫻花咁紅色~美
 

由於酒店車要到中午才有,所以行到山下坐的士回酒店了


 我們走到國民賓館,才發現這里是有紙箱王國和瑞士花園
/ 
在這的對面有的士等的,

由於网友說這不值進入,所以到紙箱王國食個LUNCH先,順便坐坐話晒剛行完山呢



創意的東西真好吸引我,有腦麻


每處都用了紙包裝,真有趣




我坐這張倚的時候, 真的怕會弄爛這椅, 但好穏呢~~放心坐


這些裝飾夠小朋友拍照







窗簾也是紙造的
 
台灣美食無得輸
 

錄茶也是紙箱王
 

紙箱王外可望到瑞士花園

 
 
 
回酒店少睡一回, 清閒地過了今日
房外風景


這在台中的手信


我間屋有這咁靚就好了.其實這里有家的感覺, 沒有酒店的豪華

今日我們食早一輪的晚餐, 等酒店專車時剛巧是黃昏
黃昏令這由藍轉橙


昨日的餸與今日差不多

食飽回房排隊沖涼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k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