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國了。今天去那好呢⋯⋯沒有安排行程的可以會更好。本來今天打算到嵐山和山崎酒廠,朋友有些不適所以今天獨自遊走。

利用Kansas wide area pass 從岡山坐新干線到大板 , 再由新大板到京都大半小時便到了。

 今天入閘后。原本到米原但在網路上好像不太吸引, 在等車期間見了前班車到敦賀便立即查下一翻, 敦賀比較吸引所以便忽上車。 

 在車上過了一個山洞便見到一片雪田。

  

用了二小時的新特快列車。終於到了。

  

這個城市有二種觀看巴士, 緣色線是遊景點,紅色線的是購物線。

  

先到觀光線, 因為touris informations center姐姐話今天只有三個點去。

一、氣比神宮

 

   

  二, 倉庫, 對面的海景一流, 靜得令人清神.

  

  

  

紅鐏倉庫不像函館的熱鬧, 所以連巴士也半小時致一小时才有一班.

  

  所以隨便就入了這個館.

  睇的是古日本, 我聽不明白,所以離開了

  這里雖然沒有人流, 但店舖都仍開, 

   

  

再坐二個站巴士, 到了這個海滨, 這里一人都沒有, 又是包灘

        

沿路打算不等巴士就到下一個站, 誰知我走了二個小時多, 才走到我要上的巴士站.

    

等到這敦賀巴士了,,,,,意外地坐回同一位司機叔叔, 他人很好教我買1 DAY PASS, 他願意扣除我前一程的車費添.

  

終於到了魚市場了, 這里很熱鬧, 有香港團呢....

            

幸運地仲可以食個下午茶, 趕得上店舖關門前食.

 

甜蝦二隻忘了價錢了, 但好好食.

  

這個蟹膏680YEN , 之后還買了幾樽回家, 好甜呢.

  

這蟹肉爽, 但缺了甜味.2800YEN ,但這個價錢, 是超超值

    

 

   

食飽去京都了, 行了一陣到京都找了一家食晚飯, 不只我一個獨食, 旁邊的日本先生一路睇書一路飲啤酒.

 

這刺身一人食會比較SAN, 但爽口魚.  

啤酒配雞奕無得輸...      

最后在超市買了這個合味道ぶっこみ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敦賀
    全站熱搜

    norikok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