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早點回GVA 先, 因為要回去做GVA PCR TEST (為配合香港衛生署的規定), 如果沒有個ISO 15189 的PCR CERT 是不能入境香港. CATHY AIRLINE好好的, 會回港三日前SEND EMAIL提你要提交文件上網給他們核對和什麼時候要做PCR. 但要找認可的LAB/CLINIC 就個人較難.好彩在到達

 所以食飽個早餐就回GVA了,

這間酒店的早餐算是多元, 需不是種類多, 但算是齊.

  

這志方夠大, 就算有包團在這食也足夠位置.

  

這個不知是否 琉森皮拉图斯 吧~

  

這個屋苑不錯吧, 環境寧靜, 又有超市MIGORS, 藥店, 坐二個站就到火車站.

  

需然10點出發到火車站, (由琉森到GVA大約3小時), 由於沒查好班次我又錯過一班車了.

https://www.sbb.ch/en 這個不旦睇到時間, 還知道邊個PLATFORM添, 出發前記得先查清楚咁就唔會浪費时間了.
大約13:30到GVA AIRPORT, 在機場離境層出面坐10號巴士, 坐四個站左右到 Joinville 站下車, 它就在CROWN PLAZA 旁對面,落車位置向左.

以下這個LAB https://m3-test.ch/   是GVA - SWISS AIRLINE 提供給我的. 因為之前己問好了資料所以就決定在這做, 其實在其他地方都可以做, 但浪費時間找, 同埋想想TEST 後得1天半的都在等結果, 如果結果不在飛前收到,
快立即LAB 問問.

我今次是WALK-IN (因為之前問了都OK) 的, 但最好網上預約安心.
取票後等職員幫你入資料, 等你確認資料後會向你收到CHF130的費用, (如果坐SWISS AIRLINE有折扣添), 在這我再強調問這TEST是否ISO 15189, 職員話是. 除了要PCR (NEGATIVE) REPORT 外, 也要該LAB 的CERTIFICATE (證明該LAB是否認可).

  

之後會安排你坐在一間小房里等職員幫你做PCR., 今次我只做鼻檢測就足夠.但該死的職員差點把我鼻膜都穿, 我大喊出來, TOO DEEP LA...她仲話說正常, 好嬲.
  
大約一個小時便完成, 

我再坐回3點的火車到LAUSANNE (從GVA 到LAUSANNE大約半小時), 做完TEST 感覺輕鬆多了, 可以放下口罩在車上安心食野.
    
這個時段-茄子好新鮮, 這盒只是CHF3.5超化算.又甜爽.
   
今晚住的是 MOXY HOTEL 就在LAUSANNE - FLON 站.
從LAUSANNE 的火車站 一出轉坐METRO 一個站, 到LAUSANNE - FLON 下車.酒店就在這個入口直行3分鐘便到. 

   
以下是.Lausanne - FLON 站的環境

     
以下是酒店正門.

  
這酒店好適合年青人住的, 時尚好玩.

   
打咭位亦不少喔~

                
如日用品不夠, 酒店也能有售.
 
這LOCKER 是自助的, 不過如有需要也可問職員.

   
酒店也提供WELLCOME DRINK, 可選COFFEE / TEA / COCKTAILS.

 
我就選了杯COCKTAILS了, 坐下嘆下咁LO.

    
我住2樓, 房問挺大 時尚.

     

   


這酒店也提供了二天免費FREE LOCAL TRANSPORTATION.不錯.

從LAUSANNE - FLON 坐到 Ouchy. 超方便, 
一落車便到這

   

                "
這碼頭也可坐船到對面的法國EVIAN , SWISS PASS 是免費的, 如有時間可以過去睇睇食個飯, 但那里沒什麼景點.
 

   

    
LAUSANNE 是OLMPIC CAPITAL, 仲有808日就到OLYMPIC -PARIS~~
 

海旁走走
        
在OURS 站下, 再走走, 
    

   
沿路走下, 

              
走到攰了, 走回酒店, 看見HONG KONG EXPRESS 我仲以為是AIRLINE, 原來是港式點心.
   

今晚晚餐就在酒店附近的KING BUGER, 飲杯啤食個面..爽呀~~~

   

arrow
arrow

    norikok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